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x陈一鸣(中) (1 / 17)

作者:未眠 最后更新:2024/11/29 20:22:50
        自从上次邀请陈一鸣来我家吃饭后,我们俩的关系迅速拉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,人与人之间的气场很玄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俩都喜欢打篮球、喜欢做饭、喜欢游泳……不需要刻意的寻找话题就能聊很久,不仅仅是因为兴趣爱好一致,更因为我们对事物的看法和对未来的规划都差不多,在一起聊天时,会感觉非常舒服,非常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不做恋人,做知己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周五,下班比较早,我特地去超市买了小龙虾,准备做个蒜香小龙虾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定会喜欢吧,毕竟昨天他就说想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他那充满期待又有些狡黠的眼神,我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楼下时,无意间撇到一个男人的背影,很像陈一鸣,他正在给一位女性关车门,转过头时,我看清了他的脸,果然是陈一鸣,再一看副驾驶上坐着的女人,不是李思雨还能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居然还在跟李思雨联系?不是应该分手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不自觉的捏紧,又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